圣盖博水区:地下水仍很低 民众需节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30日讯】圣盖博谷水利局于6月27日,在蒙特利公园市举办有关当地供水和水资源保护的资讯简报会, 说明圣盖博谷市政供水状况,及节约用水的重要性。

圣盖博谷水利局管辖的阿罕布拉市(Alhambra)、阿祖萨(Azusa)、蒙特利公园(Monterey Park)和马德里山(Sierra Madre)4个城市中,民众使用的水77%来自当地的地下水。水利局董事黄泰平表示,目前地下水供应恢复仍然缓慢, 希望民众不要放松节水意识。

圣盖博市政水区主席 黄泰平:“即使在去年的降雨量很大的情况下,地下水储量也没有提升到最理想状态,所以条件仍然不稳定,地下水位仍然很低。”

专家指出,即便今年地下水存储量会有所增加,但目前的水位也只能恢复到2011年以前三分之一的位置。

圣盖博谷盆地供水公司 执行长 Tony Zampiello:“自从2011年干旱以来,我们大约从地下取出了20万亩呎的地下水,但补充的只有约3万亩呎,已经透支了。”

黄泰平还呼吁民众继续“节省”用水,如果居民能通过检查漏水、避免过度灌溉、缩短淋浴时间,或使用各种节约用水折扣计划等,不仅可以帮助缓解干旱情况,还能减小水费开销。

新唐人记者姜琳挞、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