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去世 王宝强带新女友回家 其身份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30日讯】近日,中国演员王宝强母亲因患癌症去世,在河北老家出殡。王宝强带着新女友冯清回到了老家,并且披麻戴孝忙前忙后。网络曝光冯清是前亚姐,毕业于美国名校,现为多家公司高管及法人。

6月27日,王宝强和女友冯清回老家为母亲奔丧,他白布遮面,伤心的走路要靠人搀扶,有村民还拍到了王宝强新女友冯清的身影。

据称,当日,冯清跟着王宝强回了老家,并且披麻戴孝忙前忙后,而且与村民和王宝强亲属打成一片相处的十分融洽。对此,不少网友认为两人的感情已经相当稳定了。

之前微博上曝光冯清是山东人,毕业于美国伯克利大学,曾获得过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泳装单项赛亚军,身高178CM,是深圳4家公司的高管,在其中2家公司担任法人。

去年6月22日,王宝强与前妻马蓉正式离婚,这起沸沸扬扬闹腾了两年多的离婚案终于划上了句号。

王宝强与马蓉育有一双儿女,儿子归王宝强,女儿归马蓉。每周末,儿子可回马蓉家呆一天。

据王宝强友人透露,王母去世后,王宝强联系马蓉,希望把孩子带回老家送奶奶一程但未获马蓉回应。

事后,马蓉称,当时自己在坐飞机,下了飞机才知道此事,并称,代表女儿向王宝强的母亲去世表示深痛悼念。不少网友对马蓉做法不理解,认为马蓉虽然作为监护人有权对女儿行程进行安排,但不论怎么说,老人是孩子的奶奶,应该送上一程啊。

当日马蓉还被拍到穿戴近百万的行头,网友纷纷留言“都是宝强赚的”。

王宝强于2016年8月14日凌晨在微博称,因马蓉与自己的经纪人宋喆发生婚外不正当关系,宣布与马蓉解除婚姻关系,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

之后,王宝强到北京朝阳法院起诉马蓉要求离婚。他称,马蓉有隐藏、转移夫妻共同财产,破坏家庭、伤害家人的恶劣行为。而宋喆也存在隐藏、转移王宝强夫妻共同财产,破坏家庭、伤害家人的恶劣行为,致使双方感情彻底破裂。

同年10月18日,王宝强离婚案开庭。在起诉离婚后,他查询银行账户,账面余额只剩下十几万,其他的财产部分被转移。

2017年9月12日,宋喆因“涉嫌职务侵占罪”被警方刑拘。2018年10月18日,宋喆被判处有期徒刑6年。法院查明:宋喆于2014年至2016年利用职务便利,单独或伙同被告人修雨乐,侵占王宝强的业务款,共计人民币232.5万元人民币。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