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届台湾金曲奖 Leo王林忆莲封歌王歌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1日讯】29日,台湾规模最大的音乐奖“金曲奖”在台北小巨蛋举行,今年歌王由饶舌歌手Leo王爆冷门拿下,林忆莲封歌后,年度专辑大奖,则由蔡依林夺下。

今年,第30届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歌手,由25岁嘻哈歌手Leo王爆冷门拿下,首度入围就打败李荣浩,让许多人刮目相看,也成为金曲奖史上第一位饶舌歌王。

第30届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歌手得主 Leo王:“感谢评审、感谢金曲奖,给我这个机会,让我音乐给更多人听。”

今年的歌后则封给了入围本届七项大奖的林忆莲,评审一致决议,她的专辑“ 0 ”在创作和制作上都“太难打败”。不过第二次封后的她,没有出席金曲奖现场。

天后Jolin蔡依林今年一口气入围七项大奖,最后以《UGLY BEAUTY》专辑夺下年度专辑大奖,并以“玫瑰少年”获得年度歌曲奖,表现亮眼。蔡依林表示,这次专辑让她找到了最真实的自己。

第30届金曲奖年度专辑奖得主 蔡依林:“不太敢相信自己20年之后还站在这里,还可以有人愿意听我唱歌、听我说故事、被我感动,也为自己的人生做改变,我现在才知道做表演者、做歌手真正的乐趣是什么。”

另外,最佳国语专辑,在蔡依林、林忆莲等其他天后角逐下,由孙盛希以专辑《希游记》摘下。

第30届金曲奖最佳国语专辑得主 孙盛希:“觉得团队太强了,所以这次西游记我玩音乐玩得很开心,而且我玩得越开心可能就越放松、越放得开,所以我觉得大家听到最真实、最自然的我。”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