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妻子首访香港 七一游行撑反送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1日讯】中国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的妻子耿和首次访港,她表示港人二次百万游行令其震撼,想来参加七一游行,与港人一起反送中。她鼓励港人面对中共打压一定要坚持抗争,不能让中共得逞。

有“中国良心”之称的中国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的妻子耿和近日成功入境香港,星期日(6月30日)在中国维权律师关组主席何俊仁的陪同下召开记者会。她表示一直关注香港反送中的运动,想亲身来港声援港人。

耿和:“中共就是想改变香港的政治体系,然后就想把这个形式用到每一个人身上,尤其如果这个反送中,如果我们没有坚持下去,如果改变了,就会影响到香港人,就会影响到香港住的人,就会影响到像我们这种政治庇护的人,逃难的人,像法轮功信仰、基督教信仰,所有人,全都会遣送回国,全都会引渡回去,所以我觉得这是一个底线,绝对不能让它得逞。”

耿和与两名子女2009年3月离开中国,抵达美国,接受美国当局的政治庇护。当她踏入香港的土地时,再次触动内心深处的痛楚,

耿和:“我是10年没有回过国,这是我第一次踏入香港的时候,我非常的酸楚。这是我10年来离我家最近的地方,但是在这地方我看不到我家人。我也没法跟他们取得联系,所以这就是我为什么来,为什么我坚定地支持反送中这个游行。”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