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富翁愿捐大部分财产 支持川普竞选连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1日讯】本周末,美国著名家庭装饰品与建材零售商家得宝(The Home Depot)的联合创办者、亿万富翁伯尼‧马库斯(Bernie Marcus)告诉媒体,他计划把自己的大部分财产都捐献给川普,以支持他2020年竞选连任。

马库斯周末在接受《亚特兰大立宪报》(The Atlanta Journal-Constitution)采访时表示,他已向300多个组织捐赠了20多亿美元,并打算在他的有生之年把绝大多数财产都捐献出来,助川普赢得2020年总统竞选。

现年90岁的马库斯表示,未来几年,他将继续寻找有价值的理由来捐献自己的财产。他说,当他去世时,他资产的80%至90%都将进入马库斯基金会(Marcus Foundation),用以资助一些医学发现、帮助自闭症儿童和支持退伍军人的组织。

马库斯告诉记者,他希望活到100岁,因为他希望能把他的财产捐赠给那些他真正相信的事情上。

他说,他活得很好,有所需的房子,他的孩子们也拥有很好的照顾。他现在活着的所有愿望就是,找到合适的事情去投入他的钱,而且这可以给他一种情感回报,并为这个世界做些好事。

据福布斯(Forbes)估计,马库斯的净资产有58亿美元,而他已向慈善事业捐赠了20多亿美元。

马库斯也是川普2016年竞选活动的最大捐助者,并计划在川普2020年竞选连任期间继续予以大力支持。

马库斯指出,川普在任内已取得比其他任何人都多的成就。“如果我们看看这个国家,我会说,我们今天比8年前或6年前更好”。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