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军事区现不明飞行器 韩军出动战机应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1日讯】美国总统川普与朝鲜领导人30日突然在韩朝非军事区DMZ)会面,今(1)日,韩国军方雷达竟,在1万5000英尺(4.5公里)的高度,捕捉到不明飞行器的航迹。韩国军方随即出动直升机和战斗机展开对应。

韩联社报导,合同参谋本部表示,韩国军方雷达在朝鲜半岛中部前线非军事区发现不明飞行器的航迹。这是在飞入韩朝“919军事协议”所划分的禁飞区以南上空时被发现。

“919军事协议”是指韩国总统文在寅和朝鲜国务委员长金正恩去年9月19日在平壤举行第2轮高峰会谈(平壤文金会)后,南韩国防部长官宋永武和北韩人民武力相努光铁当天在平壤百花园国宾馆签署“关于落实板门店宣言中军事领域共识的协议”,禁止双方在陆海空等一切空间采取任何敌对行为。

韩国军方消息人士透露,此一不明飞行物航迹稍微越过军事分界线,在1万5000英尺(4.5公里)的高度被发觉,现在已无法在雷达上探测到。究竟是无人机,还是飞行体,或是鸟群,尚无法识别。

另一军方消息人士透露,此一不明航迹看起来像似直升机,却未能明确识明。韩国军方随即出动直升机和战斗机展开对应。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