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布尔军政要地遭攻击 至少65人受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1日讯】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今(1)日在上班尖峰时刻,军事和政府大楼所在地发生威力强大的爆炸,随即传出枪声,至少造成65人受伤,但确切伤亡人数不明。

事发在喀布尔(Kabul)的普利‧马穆德‧汗(Puli Mahmood Khan)地区,爆炸发生后,浓烟直窜天际。阿富汗警力迅速封锁现场,救护车到场;在此同时,附近的外交“绿区”也被封锁,无人能进出。

法新社一名记者表示,爆炸后不久,随即传出枪声。

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拉希米(Nasrat Rahimi)拉希米说:“一开始发生汽车炸弹爆炸,接下来有好几名攻击者攻占一栋建筑物。特种警察已在这个区域拉起封锁线,(他们)正在围捕攻击者。”

卫生当局表示,至少有65名伤患被送至医院治疗,当中包括9名孩童,且警告伤患人数可能会攀升。

阿富汗警力迅速封锁现场,救护车已就位。(STR/AFP/Getty Images)
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今(1)日在上班尖峰时刻,军事和政府大楼所在地发生威力强大的爆炸。(RATEB NOORI/AFP/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