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再次上街 馆长:中共专制真的行不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1日讯】7月1日香港主权移交满22年,港人再次走上街头,对此,台湾网路名人“馆长”陈之汉表示,中共这种管人的方式,专制的方式真的行不通,中共继续这样做,只会有越来越多人对他们反感。

网路名人“馆长” 陈之汉:“我们当每每看到香港人发生这种事,尤其是年轻人、老年人没什么感觉,老年人只想要钱,不好意思这是事实,那年轻人他们未来是未来,所以我再讲一次就是说,中共你越做这种行为,台湾人反抗力越强,那你做这种行为无疑的是帮民进党助选。”

7月1日香港主权移交满22年,港人再次走上街头,要求香港政府撤回“送中”恶法,对此,台湾网路名人“馆长”陈之汉表示,台湾与香港其实是连动的,中共继续这样做,只会有越来越多人对他们反感。

网路名人“馆长” 陈之汉:“人家是一个民意诉求,现在都已经是2019年了,他们的这种管人的方式,这么专制的方式真的行不通,全世界都行不通,我觉得这会没完没了,然后世界每个国家都会,讲难听一点、大家都会唾弃这种行为。”

而对于香港警方曾多次施行清场,暴力对待手无寸铁的抗议民众,馆长认为,每个人生来这个世界上都有他的人权在,他不禁想问,到底是谁赋予中共这样的权力去荼毒人民的。

网路名人“馆长” 陈之汉:“这世界上人生来应该是平等的,但是最后的财富是自己去累加,但是权利部分,是他X的谁允许你这么做的,所以我常常、我现在为什么跳出来一直在讲这些事情,并不是我是正义魔人,我们隔壁、香港多近你知道吗?你去看一看,看看人家在过什么日子,你台湾人,你要、你不好好去思考,你未来就是过这种日子。”

馆长说,香港22年变成这个样子,但是台湾如果去选一个不对的人,8年就可以变成这个样子,媒体也问到会不会再办一次反红媒运动,馆长表示,这做一次就够了,再多就好像有政治目的了,不要让人有过多联想。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 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