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女孩在《美国达人秀》唱歌剧 惊倒众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2日讯】在2019年《美国达人秀》(America’s Got Talent)的初赛中,10岁女孩比莎(Emanne Beasha)演唱一首著名的歌剧曲目,让评审惊呼,这美妙的歌声如何从她娇小的身躯中发出?

比莎来自佛罗里达州,看起来活泼外向。她上节目时还不忘带着独角兽玩偶,也就是她的幸运物。

尽管满脸笑嘻嘻的,但比莎在上台时还是显得相当紧张。她表示,他的父亲是一家冰淇淋工厂的老板。对她而言,这显然是世界上最好的工作,而她当然也喜欢吃冰淇淋。

在表演一开始时,比莎收拾起笑容,开始调整心情。随着音乐声响起,她引吭高歌,唱起了广为人知的《公主彻夜未眠》(Nessun dorma)这首歌曲。

公主彻夜未眠》是意大利作曲家普契尼(Giacomo Puccini)为歌剧《杜兰朵》(Turandot)所创作的咏叹调,由男主角卡拉富王子(Calaf)演唱,诉说杜兰朵公主要全城彻夜不睡,替她寻找卡拉富的名字的情节。

当比莎演唱到曲中的高潮时,现场观众和评审不由自主地起立为她鼓掌和欢呼,不少人面露惊讶和折服的表情。

比莎的表演让人想起曾在2010年赢得《美国达人秀》亚军的10岁女孩伊万科(Jackie Evancho)。她也曾在比赛中演唱《公主彻夜未眠》。

而针对比莎的表演,评审哈克(Julianne Hough)惊叹道:“这声音如何从那么小的身躯中发出来?哇!”

评审考威尔(Simon Cowell)接着说:“我说真的,那真的令人难以置信。好一个令人惊奇的人啊!”

而比莎最终以其优异的演出获得晋级下一回合比赛的机会。

──转自《大纪元》(记者陈俊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