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破纪录55万港人上街 法轮功队伍受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2日讯】今年七月一日有55万港人冒着酷暑走上街头,表达对中共强推引渡恶法的不满,创下七一参加游行人数纪录。其中位于龙尾的法轮功学员游行队伍受到瞩目。请看记者梁珍的报道。

记者:我现在位于铜锣湾的希慎广场,在我旁边就是七一大游行中的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他们每次都在游行的龙尾出发,让别人先走,体现出真善忍的精神。

香港前立法会议员李卓人:“法轮功就最后走出来了。通常法轮功强调是忍,大家才可以忍的很厉害,不怕环境是怎么,大家都继续去支持。所以,很欢迎大家法轮功的朋友,也是大家一起走到最前缐。”

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表示,目前香港局势受到世界关注,法轮功学员会一如既往讲真相,让民众认清中共的邪恶,最终促成中共解体。

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香港一些当权的人士,当权者他们如果越是不肯撤回恶法,不肯改正错误,只会促使更多的人认清后边中共的邪恶,那我们法轮功学员也用种种的机会向更多的民众去讲清真相,让他们知道中共邪恶,然后呢大家都能够出来促成中共的和平解体。”

烈日当空下,法轮功学员中午12点多已在维园集合,晚上六点多才从维园起步,到金钟一带已天黑。

新唐人记者梁珍、陈仲明、郭威利香港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