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百货国庆烟火 今年回归纽约布鲁克林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2日讯】美国国庆日,7月4号就要到了,每年到了这个节日,大家最期待的就是梅西百货的超壮观烟火,今年,烟火燃放地点,再次回归到布鲁克林桥举行。
时隔五年,今年第43届的梅西百货烟火秀,从中城的东河,再度回归布鲁克林桥举行。

烟火将从布鲁克林桥上和17号码头附近的四艘船艇上施放,25分钟的时间,将发送超过7万发。

烟火将绽放28种不同的颜色,今年增添了五款新的烟火造型,还会有1600英尺的银色瀑布烟火在桥上洒落,场面想必是相当壮观。

烟火秀将从9点20分开始,梅西百货官网提供了七个最佳烟火观看地点(https://www.macys.com/social/fireworks/where-to-watch/),想要现场观看的民众,建议提早抵达占位子,并留意纽约警局规定不可携带椅子或大型物品入场。听不到现场音乐的民众,可以在观看的同时收听广播1010 WINS-AM。

另外,不想出门的朋友也能收看NBC电视台从8点到10点的直播。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