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军用直升机坠毁 飞官1死1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2日讯】德国一架武装军用直升机周一(1日)坠毁在北部市镇,造成机上飞行员1死、1伤,这是德国军方1周内第2起致命意外。

出事直升机EC135(Eurocopter EC135)是下午1时45分坠落在德国西北部市镇哈默尔恩(Hamelin)附近的阿埃尔岑(Aerzen)坠毁。

国防部长范德赖恩(Ursula Von Der Leyen)表示,两名飞行员都为驾驶EC135经历完整的训练,且都完成450小时飞行时数,并受训成为飞行教官。“坠机原因目前完全不明”,目前幸存的飞行员,正在医院接受救治。

范德赖恩补充道,军方将彻底调查这起事件,他说:“这对我们来说,是悲剧的一刻。”

这起意外发生前1周,2架非武装的德国空军台风战机(Eurofighter)在德国东北部相撞,其中一名战机飞行员丧生。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