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日时事拼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3日讯】下面来看一组美国最新的调研结果。
美联邦机构设备陈旧 难抵御网络攻击
美国参议院对国土安全部等八个联邦机构进行调查后发现,这些机构还在使用陈旧的服务器和安全系统,连抵御最基本网络攻击的能力都没有,使美国公民的个人信息长期至于风险之中。

牙膏香皂中三氯生 增加女性罹患骨质疏松
一项新研究发现,在牙膏、漱口液、洗手液和香皂中常见的抗菌剂三氯生(Triclosan),可增加女性罹患骨质疏松的风险。长期接触使罹患骨质疏松的概率增加一倍。

父母疏忽 造成儿童热死车中
2019年入夏仅仅几周,美国就已发生15起儿童热死车中的事件。而2018年,美国共有52名幼童因被留在闷热的车内而死亡,其中多数是由于父母临时改变出行习惯或突然停车,导致幼儿被遗忘在车内。

贫富差距与健康差距息息相关
一项新研究显示,贫富差距与健康差距息息相关。在美国,生活较富裕的人群健康状况也较为稳定,其中高收入白人男性是身体最健康群体,而低收入人群的健康状况却越来越差,因为他们多数生活在空气和水受到更多污染的地区,而且难以支付高额医疗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