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日蒙城大游行 观众赞天国乐团最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3日讯】享有“小巴黎”美誉的加拿大蒙特利尔市,每年的加拿大国庆日大游行,都会吸引数万人驻足街头观看。

7月1日国庆日当天,阳光明媚,风和日丽,位于蒙特利尔市中心的圣-凯瑟琳大街,中午迎来了庆祝加拿大建国152周年大游行。由60个团体组成的游行方阵、展现了法裔、亚裔、非裔等多元传统文化特色。

本届游行团体中最年长者是93岁的二战老兵约翰-奈尔森( John Nelson)。

二战老兵 约翰·奈尔森:“我做国庆游行领队已经连续26年了。作为一个加拿大人,我感到很自豪,因为加拿大是世界上最美好的国家。”

由来自美国纽约、加拿大蒙特利尔及渥太华、逾百名华人组成的法轮大法天国乐团,鼓乐嘹亮、步伐整齐、阵容强大、服饰靓丽,为人们传递“法轮大法”、“真善忍”的美好信息,受到各界人士的赞誉。

退休职员 Didomenico:“(天国乐团)非常美好!表演太棒了!技艺超群!”

融资管理专家 Julie :“(天国乐团)很专业! 很自豪!”

保险公司雇员Yeh Mahate:“(天国乐团) 非常整齐 !非常完美!”

华裔徐先生:“(天国乐团)非常美好!演奏非常棒!”

电脑工程师 Mike:“(超棒! 我认为(天国乐团)是今天游行团体中最好的一个。”

据法轮大法天国乐团消息,本届游行演奏的曲目有《法轮大法好》、《送宝》、《凯旋》及《法正乾坤》等。

新唐人记者马修、天琴、安妮加拿大蒙特利尔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