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莫瑞组团 出战温网混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4日讯】温布顿网球锦标赛将有令人耳目一新的组合出现!美国选手小威廉丝(Serena Williams)将与英国好手莫瑞(Andy Murray)组成搭档,挑战混双赛事。

莫瑞(Andy Murray)。(Clive Brunskill/Getty Images)

 

小威廉丝。(Matthias Hangst/Getty Images)

莫瑞曾于温网拿下过2届男子单打冠军,今年稍早他完成臀部手术,复原情况良好,并在6月的女王杯男双夺冠。

今年温网原本仅打算参加男双的莫瑞,3日宣布将与小威廉丝组成超强英美联军,小威廉丝也已经答应他要出赛。这组搭档将使比赛增加更多看点,莫瑞和小威合计共拿下32座大满贯与奥运冠军头衔。
莎娃首轮退赛

莎拉波娃。(Clive Brunskill/Getty Images)

俄罗斯女子好手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台湾时间3日凌晨赛事进行中途,因左手臂不适宣布退赛。

在女单赛事对战法国女将帕蒙提耶(Pauline Parmentier),莎拉波娃以6:4拿下首盘,但第二盘以6(4):7让出;双方进入决胜关键第三盘,打了5局后,莎拉波娃做出退赛决定,并表示自己左手臂的旧伤在第二盘时再度复发,“我并不想离开,”她无奈表示,很想在大赛展现身手,但接面对她的却是就医诊断和治疗。

──转自《大纪元》(记者乔奕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