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日时事拼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4日讯】1. 耳罩隔音 英两铁路工人被火车撞亡
当地时间周三上午10点左右,英国南威尔士的两名铁路工人被高速行驶的火车撞击身亡。当地警方表示,事故发生时,工人们带着防护用的隔音耳罩,没能听到火车靠近的声音。两名遇难的工人分别为58岁和64岁。

2. 印度豪雨致墙面坍塌 至少31人亡
周二,猛烈的季风降雨袭击了印度西部地区,至少四面墙壁倒塌,造成31人死亡,数十人受伤。其中,孟买的一面10米长墙壁坍塌,造成至少21人死亡,60多人受伤。马哈拉施特拉邦的另外两处墙壁倒塌,共造成9人死亡。

3. 印度水坝决堤 至少11死13失踪
此外,在距离孟买275公里的拉特纳吉里沿海地区,暴雨还造成一座水坝决堤,洪水冲毁数十座房屋,造成至少11人死亡,13人失踪。

4. 不愿留在墨西哥 首批中美洲移民回国
周二,墨西哥根据新的《自愿返国临时计划》,安排首批66名已在美国申请庇护的中美洲移民返回各自国家,这些移民因不愿在墨西哥等待申请结果而选择回国。目前已有超过1.5万名非法移民被从美国送回墨西哥等待申请结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