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7月3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4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西安大麦市街门面房拆迁户区政府请愿
陕西省西安市大麦市街遭拆迁的200多户原门面房经营户和住户,7月1号,前往西安市莲湖区政府请愿,要求尽快解决政府安置的经营场地洒金桥广场设施不完备、不能正常开业的问题,并要求政府尽快交付房产证。

深圳网友黄昭云因推特言论遭拘留
湖南籍深圳网友黄昭云因使用海外社交媒体推特披露片警对他的迫害,6月19号到29号,被深圳警方拘留10天,并没收手机。他获释后,重新购买手机才得以与朋友联系,7月2号,外界才得知他的被拘留的消息。

丹东访民拒绝接受维稳补助费被逮捕
辽宁省丹东市76岁的访民张正廷, 因拒绝接受当地政府提出的给1万元维稳补助费,换取他们夫妻在“六四”敏感日前回丹东的条件,今年5月24号被从北京强行截回辽宁拘留,6月28号,又被以“寻衅滋事罪”正式逮捕。

中建八局浙江分公司欠薪 工人上门讨钱
中建八局上海公司浙江分公司在杭州的工程项目拖欠工人工资,7月1号,工人到公司拉横幅讨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