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大陆官媒全力抹黑香港示威 民间:和平示威典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4日讯】【今日点击】(3505-2)

提要
大陆官媒全力抹黑香港示威 民间:和平示威典范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20国峰会的消息呢,大概只存在了大概半天吧,我觉得也就半天,现在的新闻呢应该照顾不过来。所谓半天的原因是因为29日,川普跟习近平见面之后,习近平自己登了飞机走了。然后大概在29日下午4点钟,这是大阪的时间,3点到4点钟川普见了记者,在见记者当中他谈到了会放生。所谓放生华为的事情,他再怎么解释人都不听,人家就把它说放生,他说不是怎么怎么样。

所以围绕华为成了相当大的焦点,以至于到后来呢他提到一个说法,说有关这是中国的财新网的记者,现场问的川普,会不会从商务部的黑名单里,给它剔除掉,当初中兴是这样。那川普自己讲说没有没有,我现在不想跟你说这事儿,川普知道自己说走嘴了,给我感觉说走嘴了。当初他在谈到孟晚舟的事情的时候,去年12月分他说走嘴了。所以这一次中共的记者,一直在追问他孟晚舟,他就不说, 他说没有没有。

然后华为的事情呢,他知道他用词用得不当,我感觉,所以在中国的记者追问他华为的事情,他很不耐烦,不谈我现在根本不谈这事儿,你不用再问,这事就这么着了,他是这么来的。那是现场视频我都看过,英文不道地,但是呢川普有个特点,他说的很简单的词,他很少用复杂的词,所以我能听得明白。他一直是回避的,但是他强调了一点,7月2日他说我们会讨论的,跟幕僚会讨论的。但是到我做节目的时候,没有任何讨论结果,已经3日了2日都过去了,没有,网上没有任何消息。

所以围绕着华为呢,在7月2日的时候没有结果的时候,他的库德洛,库德洛讲说,根本不是什么放生,没有,没有任何怀疑,所以这是前后围绕着华为出了很多。那任正非呢,是人家说了一句他就顶一句,他任正非现在成了华为的发言人了。我们不要美国的芯片,任正非自己说我们不要美国的芯片,我们的芯片比美国强多了。大家如果你在局外,你有能力把自己放在局外,放在局外的意思就是,你别带着感情去看这东西啊,爱国不爱国瞎掰我跟你说。为什么叫爱国不爱国瞎掰?国家的成立是为你服务的,不是你为他献身的,OK。如果这东西你搞不懂,你就是一个被凌辱者,你是一个被凌辱者。

国内很多人说话,说你为什么拥护共产党?共产党给我饭吃。你是头猪,真的,你有辱于自己的尊严、有辱于自己存在的价值、有辱于苍天给予你一个人的身体,你上有一片天,下有一片地,你有一份灵魂,这就是三的定数。事不过三,你上有一片天,下有一片地,你有一份灵魂,结婚的时候,你跟媳妇鞠了三回躬,感谢父母养育之恩,鞠了三个躬。有人没有,没鞠那么多,有人就这儿鞠一个那儿鞠一个,就完了,但没有鞠四个的。有想钱的,跟你媳妇鞠过八个躬,没鞠过吧,到那时候你就得说,我跟媳妇是纯情的爱情,对不对。爱情,爱情我们不是金钱关系,哎,刚才收红包收多少,他这个,所以这是现实环境中我们看到的。

在我个人眼睛里,它其实就是个过程啦,包括纳瓦罗。纳瓦罗在昨天对有关川习峰会做了一个评价,他大概的评价就是说,习近平跟川普的私人关系很好,很有趣啊,习近平跟川普的私人关系很好,华为不可能染手5G。纳瓦罗很少说话,很少说话,但是坚决反共。所以这里面呢,再一次出现了很蹊跷的故事,细节没有。截止到现在,习近平向川普承诺了什么,没人知道,而在国内的舆论宣传呢,完全在香港上。

所以我一再提醒大家,应该在中共的内部,中南海的上层,政治局常委里面,出现了在多年来,一直没有再重新出现过的,真正的绝杀。就是不同势力的绝杀,习近平再一次成为了自己孤独的势力是吧,他应该是很孤独的势力。他所以为掌控的一切,人家骗了他,他的下属骗他,其实包括王沪宁这样的人在骗他。唯唯诺诺听从他的一切,把他纳入囊库之中。

大陆官媒全力抹黑香港示威 民间反认为是和平示威典范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大陆官媒全力抹黑香港示威,民间反认为和平示威的典范。王沪宁全力抹黑香港的这个,所谓冲击立法会的,但他看不到100万200万55万,他看不到这个学生们彻夜,抗议人彻夜唱着圣歌,他看不到200万游行过后的马路,就像没有200万人走过了一样,能想像吗?跟大家解释过,我说现在很多人到京都去旅游,那么多中国人在旅游,那很奇怪,那么多中国人像什么一板桥二板桥,就是它的,大家通常看到它的最集中的景点去,那个路上非常干净。

我自己亲眼见到小店铺,都是一个个小店铺啊,那个小店铺就跟那个香港那个,比香港那个小店铺还小。有点儿像比北京的秀水街大一点,因为它是房间来的,就像前门大杂院儿似的,有点那样的概念,一个门铺一个门铺的,很密,房间小嘛很密。我亲眼见着店主,人们去参观的人,去走的人,把东西扔掉之后,吃的什么冰淇淋啊这些纸张,扔掉之后,那个人快步跑,賝就捡走,拿个纸擦干净。

人的境界是绝对的,利益的人就是下贱,你没有办法,你只要往那儿一盯,明白的人坐那一看,哦,猴变的。所以这里面的概念是非常清楚,在王沪宁大陆忽视整个过程,只突出这一点的时候,他是塔利班。他刚跟塔利班见过面,他是塔利班,塔利班是全球公认的恐怖份子。

香港数千名要求撤回反中条例的示威者,包围立法会,冲击立法会,大陆开足了马力,把焦点集中在武力冲击的行为上。但内地居民法律人士认为,内地都学习香港人和平示威,而有人更觉得大型示威如果在中国,在大陆复制的话,会天翻覆地的效应。大陆的媒体在控制之下,全力的去冲击去报导立法会的事件,什么极度暴力,所以这是一个大局,大局了,这个设局的人是王沪宁。王沪宁、韩正,因为这是一条线的。

在内地,大部分人对香港七一和平示威游行,不知情,只听到激进分子攻击立法会,比塔利班厉害。中共刚见完,刚见过面见塔利班,所以设局没准是跟见塔利班有关。香港示威的模式如果发生在大陆的话,将天翻地覆。刘俊,接受自由亚洲电台采访,他看到了当时的状况,他说这种情况,官方定调在升级,不排除他们的镇压手段有升级的可能。不好说,那我们刚才,我跟大家报导这件事情的时候,香港01已经把韩正推出去了,把韩正卖了已经,其实推出去就卖了。

6月30日他在香港,他在深圳坐镇,所以整个7月1日的做局,都是他干的,潜台词就这个对吧。而媒体的整个宣传,整体宣传是王沪宁控制的,两个政治局常委王沪宁、韩正,现在把习近平顶起来,干起来。抗议者对立法会的冲击是有节制的,没有人员伤亡,12点撤出来,表示香港的成熟的公民意识。很多朋友关注香港的反送中运动,和平、理性、非暴力。

湖南人,对香港人积极参加的游行,争取真普选表示支持,如果大陆爆发示威的话,肯定会天翻地覆的。不用爆发我觉得就天翻地覆了,不用的,你看,你看,你看着,7月分会怎么样。在广东,官方有线电视台播放了冲击立法会的故事,但是呢,有关55万人和平游行被公益性广告取代。欺骗,对吧,这就是欺骗,那也就变成了把大陆人完全当成傻瓜在骗。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