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吃热狗大赛 大胃王们纷纷亮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4日讯】美国国庆日即将到来。而最热闹的传统活动,在康尼岛的“吃热狗”大赛,也即将登场。周三,选手的“称重预热”仪式,在帝国大厦拉开帷幕,一起去看看。

2018年吃热狗大赛冠军 Miki Sudo:“我只是有点失望,自己今年准备不足。现在我有点脱水,需要改善这方面,然后试着调节压力,希望明天能有好的表现。”

53岁的华裔李蕙,曾在2016年获得季军,今年对她来说,开心第一,比赛第二。

2016年吃热狗大赛季军李蕙:“还是觉得很好玩,所以一直没有退休。跟我的竞争者都是很年轻的,她们比我的女儿还要年轻,所以我现在没有太多的压力了,自己能怎么样就是怎么样子。从前还在训练,现在这几年都没有训练,因为家里比较忙,父母都年龄大了,现在主要的任务是照顾我父母。”

今年预估将有35,000热情的现场粉丝。首场女子组比赛,将在上午11点展开,随后男子组的对决,在12:30开始。比赛前,还将有1小时的音乐和舞蹈演出。

记者:“今年的热狗大赛,将在7月4日上午10点,在康尼岛上准时登场,选手们需要在10分钟内,吃下最多的热狗,让我们一起期待这场精彩的比赛吧。

新唐人记者宇亭、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