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烟花 吃热狗大赛 国庆节纽约好去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4日讯】7月4号,美国将迎来第243个国庆日,纽约人在这一天,通常会赏烟花、看一看“吃热狗”大赛,吃烧烤,或出门旅游。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在纽约都有哪些好去处,可以帮您度过愉快的假期。

国庆节早上10点,可到布鲁克林康尼岛观看热闹的吃热狗大赛。附近的游乐场开放到晚上6点。在晚上9:50分也有精彩烟火秀。由于当日游客人数众多,建议乘坐地铁前往。

在曼哈顿,位于17号码头上的The Fulton知名海鲜餐厅,国庆节当晚推出500美元一个人的奢华派对,不仅可在最佳观赏点一览烟花秀。还可享用国际知名海鲜大厨让·乔治(Jean George)准备的奢华鸡尾酒晚宴。

东河沿岸的餐厅和屋顶酒吧,也是不错的选择,佳肴美酒、特聘DJ,加上最佳烟火观赏点,价格从几十美元到300美元不等。

在皇后区长岛市,46大道上的LIC跳蚤市场和美食(LIC Flea & Food),在国庆节当天从中午12点到凌晨12点,有啤酒、美食,乐队,晚上有夜市和烟火秀。免费入场。

肯尼迪机场新开张的TWA酒店,在国庆日全天开放泳池,举行免费派对,幸运的话还可领到免费鸡尾酒。

在史丹顿岛新落成的帝国购物中心,也有系列娱乐活动庆祝国庆,9点有烟火秀,免费入场。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