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合伙人纷争 墨西哥度假城惊25人遭绑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4日讯】墨西哥度假城市坎昆(Cancun)一间贩售旅游方案的客服中心,疑因合伙人纷争,发生25人被绑架事件。目前人质已获释,警方逮捕5名嫌疑人。

绑匪3日晚间搭乘2辆厢型车抵达客服中心,在未使用武力下,便绑架这群人质。

救援行动是由今年才成立的国家卫队(National Guard)在内执法单位执行,25名人质均平安获释。

2019年7月3日,墨西哥坎昆市25名被绑架人员获救后,警察在当地律师办公室外防卫。(ELIZABETH RUIZ/AFP/Getty Images)

经警方初步调查,绑架可能与这门生意的2名合伙人发生的纷争有关,其中一人被控虐待员工,并积欠他们工资。目前已经逮捕5名嫌疑人。

昆塔纳罗州(Quintana Roo)检察总长蒙特斯德欧卡(Oscar Montes de Oca)表示,他会调查这些嫌疑犯是否为贩毒集团成员。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