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全员受辱骂骚扰 泽演请粉丝帮忙找犯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4日讯】韩国人气男团2PM成员玉泽演昨天(3日)晚间于推特发恐吓2PM私人讯息的截图,表明这名恐吓者对2PM所有成员都做了相同的事情,因此请求粉丝们协助提供此人的资讯,并表明向该名不肖人士宣战。

泽演于推特公开恶质网友的留言截图以及两个邮件地址,并以英文写道:“估计是同一人,他不仅是对我、对我们所有成员都做这样令人感到恶心的事情。如果你知道关于这个人的任何资讯,请告诉我。我不打算让这个疯子欺负我们。”他并向Hottests(官方粉丝名)喊话,表示“2PM需要大家的帮忙。”

泽演接连发表三则贴文,并上传了多张截图,该恶质网友不仅辱骂与威胁2PM成员,还声称自己知道成员的电话及住址。在泽演上传的截图中,可以看到该网友在去年6月及12月就曾发恶质讯息骚扰2PM,不仅持续至今,还特意将账号名称改成辱骂泽演的内容。

为此,泽演也以英文写下:“让我们阻止这个人伤害我们的成员吧。”“这是一场你与我们之间的战争。”他并在“我们”之后,括弧注明“2PM和Hottests(粉丝)”。而粉丝们也因此开始展开调查,或于留言区提供相关资讯、或为泽演及2PM成员们声援。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