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7月4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5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大陆自由撰稿人周远志被判刑4年半
大陆自由撰稿人、独立中文笔会会员周远志,因长期在网上发表揭露中共的文章,如“农民以特殊方式表达对江泽民的憎恶”等,2017年11月被关押,今年6月28号被以“组织非法聚集罪”判刑期2年,“网上寻衅滋事罪”判刑3年,诽谤罪判刑1年6个月,合并执行4年6个月。

阳逻万人反建垃圾焚烧厂 再遭镇压
湖北省武汉市新洲区阳逻街民众反对修建陈家冲垃圾焚烧厂的维权活动,已经持续一周,6月28号大规模抗议行动遭镇压之后,每天晚上仍有大批民众上街散步,到7月2号、3号晚间,散步抗议的人数已达到万人。但当地政府不理民众诉求,3号再次调动警察进行暴力清场,有民众被打伤。

深圳聚电智能拖欠工资 限制工人出厂门
广东深圳聚电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拖欠工资,工人多方讨要无果。厂方还限制工人人身自由,7月4号,有工人出厂门被警察打伤。

云南理腾教育欠薪 职工拉横幅抗议
云南省昆明市云南理腾教育集团拖欠员工10个月工资,7月4号,职工在学校大楼上拉横幅讨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