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放轻松:法国“巴黎时装周”和德国“柏林时装周”同时举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5日讯】法国“巴黎时装周”和德国“柏林时装周”同时举行,来体验一下两大时装周带来的时尚风潮。

首先让我们来到时尚之都巴黎,来一场视觉的时尚盛宴。

经典时尚品牌华伦天奴(Valentino)在此举办了新一季的高级定制时装展。

从紫色到芥末黄,再到水蓝色,绚丽多彩的配色让人恍惚间以为彩虹遗落人间。

此外,本季的设计元素也丰富多彩。

花卉图案、流苏设计、羽毛元素、丝绸材质还有透视设计,无不引人注目。

华伦天奴(Valentino)创意总监(Pierpaolo Piccioli)的设计充满人文情怀,他表示:服装设计不仅仅是电脑技术的运用,是让人们从服装中感受到人性的本质。

再到柏林时装周来一睹奥地利著名设计师玛瑞娜(Marina Hoermanseder)的作品。

玛瑞娜(Marina Hoermanseder)的2019年春夏发布会所展示的晚礼服,充满视觉冲击力的霓虹色,巨大的泡泡袖,将人们带入美式舞会之夜。

而带闪光的服饰更是本季设计的重中之重。它们如同夜空中闪亮的星光,湖面上粼粼的波光,让人难以将目光移开。

玛瑞娜的设计以皮带扣短裙闻名,本季设计中,依然可以看到很多皮带扣的元素。

玛瑞娜在2014年首次在柏林时装周登场,随即声名鹊起,她的设计充满现代感,著名歌星Lady Gaga和蕾哈娜(Rihanna)都是她的簇拥。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