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闯太平洋 体验划行独木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5日讯】台湾花莲目前非常夯的行程之一,是清晨在崇德海边体验划行独木舟,或是sup立式划浆,在清水断崖附近太平洋海域,迎接美丽的日出。透过镜头带大家一起去体验。

清晨三点多,天还没亮,在花莲新城崇德村,就聚集了许多年轻游客,独木舟教练正在讲解划独木舟的技巧。

独木舟教练 张先生:“怎么样是轻松的,我们的浆叶,凹槽面朝自己,尖角朝上,斜角朝下,再过来,我们将我们独木舟浆的置中点,多一个接缝处,轻轻的放着你头顶上,再过来我们的手稍为弯曲,跟我们浆呈九十度,这是我们划浆最轻松的方式。”

紧接着教练群确认所有人都已经着装完毕,包括防滑鞋、救生衣安全扣,安全帽,摸黑前往崇德沙滩。

民众:“觉得很雀跃吧,就看到大海就觉得很兴奋这样。”

两两一组,由教练拉着下水,破浪前行,看游客们奋力的向前划,天空从暗青色一直到金黄耀眼的太阳升起,朝阳景色实在太美。

独木舟教练 陈先生:“这边是属于海湾型的一个地形,它基本上洋流对内它并不造成太大一个明显,除非你划出去了,你比较容易碰到所谓的流,沿岸当然还是会有流,可是它这个流,它是属于比较轻微性的。”

一艘艘五颜六色的独木舟,把太平洋点缀的相当漂亮,众人目标一致,就是一起划向清水断崖下面的“金刚山”,虽然清晨雾气很重,还是非常热血的向前划,体验闯荡太平洋的快感。

新唐人亚太电视廖俪芬台湾花莲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