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千香港妈妈为年轻人打气 促撤恶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6日讯】一群反对修订逃犯条例的“香港妈妈”,周五再次在中环遮打花园举行集会,表示她们要与香港的年轻人同行,并鼓励年轻人珍惜生命,一起携手反送中。

集会晚上七时在中环遮打花园举行,以“生命与玻璃:香港人的选择”为主题,集会开始时,默站一分钟,悼念在反送中事件中轻生的人。主办方批评特首林郑月娥,对于有年轻人不惜代价抗争,甚至轻生不闻不问,要求政府接纳年青人的五个诉求,包括撤回引渡恶法、重启政改等。其后,现场市民一起高举写上位年轻人打气的布条。

多位嘉宾及市民轮流上台发言感谢年轻人为这次反送中运动的付出。

香港歌手何韵诗:“无论在2014年雨伞到今日我见到我们的年轻人一直在进步,一直在他们抗争路线上强化自己,我不觉得我们是在输,我们的每一步也许很细小,但其实我们一直在向前走。我希望我们的年轻人将视线拉远少少,当你觉得做什么都无用,好像做任何事政府也无动于衷,但其实你们做的每件事在影响其他人。”

香港市民:“大人再不出来对不起孩子,因为细路已经尽力,连性命也不顾也是为了维护香港本有价值,但我们身为大人不出来真的很羞耻我觉得。”

有患抑郁症的年轻乐队成员分享自己的经历,呼吁年轻人不要在轻生,活着才能与大家一起见证事情的发展。

大会宣布有近8千人参加集会,反映香港的成年人,没有离开年轻人。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