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广场游人 欢庆美国独立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6日讯】纽约每天都会迎来大量的各地游客,他们都是如何度过美国独立日的呢,一起去看看。

密苏里州游客:“我们海湾观看了烟花秀(觉得怎么样?)非常精彩。7月4日能庆祝独立日很棒,人们走到一起欢庆,真棒。”

外地游客 Lisa Bassil:“我们在开车,开到了新泽西吃晚餐,放松一下,今天就来纽约市了。享受美国的自由,以及为人民提供的一切。”

伦敦游客 Barrie Trendhim:“我们在新泽西和儿子一起,在酒店里看电视上(川普)的演讲,挺好的,然后我们去了公园,观看烟花秀。”

巴尔的摩游客 Scott Bury:“我们在布鲁克林大桥看得烟花,很棒,能看到不同的驳船,各种颜色和效果,非常酷。”

中国游客王先生:“昨天从罗德岛开车开过来,本来想看烟火的,后来时间,我们到这里稍微晚了几分钟,就没看成。”

波兰游客Klaudia Mis:“美国是具国家精神的国家之一,做任何事情都在一起,互相支持。”

康州游客Charles Field:“我们去看烟花了,大家好。我们这些出生在美国的人,非常非常幸运,希望能将我们的幸运和全世界分享。”

宾州游客Rodrigo:“我去看了烟花,回来路上还受伤了,太多人我都无法离开了,很疯狂,真是个精彩的城市,我爱纽约。(你怎么看待美国精神?)我们有分歧,但我们仍然有强壮的美国精神,我们热爱这个国家,我们有分歧,但我们需要成为整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