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害防治与应对训练课程 纽约州各地举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6日讯】由纽约州长库默发起的灾害防治与应对训练,5年来已有30万纽约人参加。

“公民准备中心”(Citizen Preparedness Corps)于2014年成立,提供纽约州民众免费的灾害防治与应对的训练课程

课程由纽约国民警卫队(New York National Guard)、纽约国土安全和紧急服务分部(NYS Division of Homeland Security & Emergency Services)和美国红十字会(American Red Cross)
等机构执导,课程中教导民众如何为紧急情况做准备,遇到灾害的应对,和灾害后复原所需的资源和知识。

目前已经有30万纽约人接受过灾害防治与应对训练课程

纽约州长库默表示,无法预测下一次灾害在什么时候来临,但通过这个训练,可以确保家庭和社区为紧急情况做准备。

每个月纽约州各地都有举办课程,想要报名,可以上“公民准备中心”网站申请(prepare.ny.gov)。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