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情变传闻 郭书瑶:人生会有不同伙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6日讯】郭书瑶瑶瑶)和小5岁的王以纶因合作偶像剧《稍息立正我爱你》假戏真做,去年4月被拍到后大方认爱,不过近来因聚少离多传出分手,对此,瑶瑶4日出席展览记者会时被问此事,她苦笑回应:“人生就像航海王一样,会有不同目标,会跟不同伙伴一起前进。”

艺人郭书瑶瑶瑶)7月4日在台北出席展览记者会。(陈柏州/大纪元)

被问到现在是否单身?郭书瑶表示:“不想回应没有证实过的新闻,也不是大家想的那样。”“我希望大家可让我有点私人空间,谢谢大家。”

被问及另一半的条件?瑶瑶笑说:“我挑另一半的条件大家都看得到,不需要多说什么吧!但人生就像主角那样,要跟不一样的人一起在伟大的航道上前进。”她说:“人生就像航海王一样在冒险,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每个人有不同目标,会跟不同的伙伴一起前进。”

瑶瑶最近在IG分享许多“劝世文”,男女双方更取消追踪,她解释:“最近比较多时间跟朋友相处,会想让贴文有不一样的东西,毕竟我也快要30岁了。”朋友是否会关心感情状况?郭书瑶立刻回答:“不会,我的朋友都很清楚状况。”

艺人郭书瑶(瑶瑶)7月4日在台北出席展览记者会。(陈柏州/大纪元)

至于工作部分,瑶瑶表示近期没拍戏,忙着学习进修,例如英文、跳舞课,也预计今年发单曲,但坦言唱歌不是特别厉害,虽然不敢想开演唱会,还是蛮想开小型音乐会的。

若工作不忙是否比较有时间经营感情?瑶瑶笑说:“都很好,谢谢,大家都在努力变好。”她也表示王以纶也有他自己的作品,希望不要因为私人情感话题,掩盖了作品。

──转自《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