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归途》启发人性善念 台湾首映会爆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6日讯】暑假强档电影陆续上映,获得阿克莱德电影节三项大奖的华人电影《归途》,也在台上映,首映会人潮爆满,观众表示,看完后,重新拾起对社会关怀,也看见信仰的力量,振奋人心。

电影《归途》片段:“金钱、名誉、成功,这些人们用尽毕生经历争取的东西,仿佛过早的给了我,换之而来的是命运,给我开的一个巨大的玩笑。”

电影《归途》描述一位在影视圈功成名就的男主角王浩晨(姜光宇饰),突如其来的罹癌消息,面对生命只剩下3个月的时间,他选择用旅行的方式,走访各国,也因此遇到,改变人生的最大转机。

国际同济会台北会前会长 刘邦民:“信仰很重要,信仰代表了一个力量。因为他里面情感描写的非常的细腻。本来希望已经走到尽头了,但是又把他拉回来,很让人家振奋人心。”

礼殡公司业务经理 刘恒硕:“我觉得人生都会有起伏,不可能会有一直线的人生,当起伏的时候我们是需要被鼓舞的,那你看这部片,你会有一种心情就是,不管遇到什么事情,我们都可以看到彩虹。”

电影《归途》片段:“你为了维护孩子的尊严,不惜自己掏腰包,今天是孩子的生日,你就别再说他了。”

女主角李雪(郑雪菲饰),在电影中默默付出,以真诚的心对待周遭的人事物,唤起人们内心善良的一面。故事也反映中国大陆演艺圈的黑暗现状,以及信仰的强大力量,令观众反思人性的价值与意义。

保险公司区经理 古秋香:“现在社会上让大家就是,比较不愿意主动的付出,而且比较冷漠,看了这个电影,让我们重新拾起对社会的一个关怀,一个爱。”

国际同济会台北会前会长 刘邦民:“自由的力量之下,大家能够自由的信仰。在这个社会上法治很重要,但自由也很重要,在没有法治之下,自由是谈不上的。”

导演 魏德圣:“就觉得很勇敢,敢把这些,敢把这些一般人不敢说的,通通把他讲出来,我觉得还满勇敢。”

电影《归途》首映会座无虚席,会后也特别安排座谈,邀请饰演片中男主角的姜光宇和知名导演魏德圣,分享彼此在拍片上的经验与心得。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