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震不停 7.1级地震再袭击南加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6日讯】继前一天发生6.4级地震,当地时间周五晚间,南加州再次发生7.1级强震,造成部分人员受伤,数千户停电,目前还没有人员遇难的报告。

地震发生在周五晚间8点20分,震中位于死亡谷国家公园南部的里奇克莱斯特市附近,在洛杉矶东北方大约125英里。

该区域周四刚刚发生了6.4级地震,美国地质调查局已将周四的地震视为周五的前震。

加州州长纽森,宣布圣贝纳迪诺县进入紧急状态,并向联邦政府寻求援助。

加州州长办公室应急服务负责人 古拉尔杜奇:“关键是刚刚发生的是很强的地震,我们都知道主震会带来一系列余震,所以我们要做好准备,保证一切资源就绪,以度过这段时间。”

南加州爱迪生电力公司发言人表示,地震已知造成大约3300户断电,其中2300户位于克恩县,900户位于圣贝纳迪诺县,还有100户位于因约县。

地震和余震在震中地区带来火灾、山体滑坡和道路损坏。美国地质调查局表示,已经检测到4级以上余震16次,未来还有超过百分之五十的概率出现6级左右的余震。

加州州长办公室应急服务负责人 古拉尔杜奇:“我们会一周7天24小时守在指挥中心,支援受灾郡县,直到情况彻底缓解。”

正在洛杉矶观光的游客,也感受到地震的冲击。

亚利桑那州游客 库兹:“这是我们第一次遇到地震。我们当时在酒店,我坐在椅子上,我问为什么椅子在动?我们发现怎么回事后,就冲出酒店(避难)了。”

周五的地震是自从1999年以来,南加州20年间首次遭遇7级以上的强震

新唐人记者林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