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尔斯泰国际戏剧节 托翁庄园演绎经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7日讯】托尔斯泰国际戏剧节,周六在俄罗斯作家列夫·托尔斯泰的家——亚斯纳亚-波利亚纳庄园揭幕,吸引了国际众多文学和戏剧爱好者。

这是亚斯纳亚-波利亚纳庄园第四次举办托尔斯泰国际戏剧节,整个庄园变成了一个巨大的露天舞台。

来自世界各地的戏剧和文学爱好者,聚集在一起,探索这位文学巨匠的艺术世界。

在苹果园,托尔斯泰亲自种植的苹果树下,孩子们在排练。这是一出改编自《战争与和平》的四幕剧,是学校的一门课。来到托尔斯泰庄园,深奥难懂的台词,好像一下子变得容易了。

戏剧导演 Alexandra Lovyannikova:“在学校里,看到成堆的书籍,我们就想,不,这不是我要读的。多枯燥,多吓人哪,这么多。在这里就不怕了。我们展现的是当时人们充满乐趣的生活。”

这里是十九世纪的舞会。姑娘们第一次在社交场合公开露面,内心既担心又激动,不知第一支曲子是和谁跳。

在托尔斯泰自家庄园的田野里排演托翁的戏剧,别有一番情趣。

保加利亚“索菲亚”剧院的经典剧作《安娜·卡列尼娜》,拉开了戏剧节的帷幕。

虽然是在临时搭建的舞台,剧组人员仍然一丝不苟。为剧中扮演安娜的演员化妆,就要花去两个小时。

戏剧演员 Mila Bancheva:“让我最开心、最感动的就是安娜的敏感。她是个非常敏感的人,不想伤害任何人。她有爱心,感恩。”

7月7日,戏剧节将于在亚斯纳亚-波利亚纳的主会场谢幕。

新唐人记者奥萨那俄罗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