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不作为 川普宣布将恢复ICE执法行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7日讯】应民主党籍众院议长佩洛西要求,川普两周前推迟了移民暨海关执法局ICE计划进行的针对非法移民的执法行动,希望民主党人能合作解决南部边境的非法移民危机。现在,执法行动将恢复。

美国总统 川普:“他们是非法进入的,我们合法地将他们送走。这些人都有递解令在身,都经过了我们的法庭。 他们(移民暨海关执法局)很快就会开始行动。但我不把它称作‘袭击’。”

移民暨海关执法局原计划6月23日,在全美10个城市、针对2,000非法移民家庭进行执法。川普应佩洛西的要求推迟行动2星期,希望民主党人能合作解决南部边境的非法移民问题。

川普周六发推文,“民主党人必须改变(移民)漏洞和庇护法规,但是他们很可能不会那么做。他们要的是开放边境,那意味着大规模的犯罪和毒品!”

推文中,川普转发了白宫推特发布的一张图片,一辆涉嫌人口贩卖的大型货车中,在97度高温条件下,33名非法移民被锁在车中,其中包括1名怀孕妇女和12名儿童。

民主党人一直指责川普加强南部边境执法导致那些携带幼儿非法越境的家庭因被关押而骨肉分离;近期,民主党人又以边境拘留所条件差为由攻击川普加强控制非法移民的政策及边境执法人员。

美国总统 川普:“边境巡逻队不是被培训成为医生、护士和看门人。那不是他们训练的目的。他们是被训练成为边境巡逻队。 他们做得很好。 边境拘留所很拥挤,是因为民主党人不愿解决这些漏洞。 我们(边境)有很多漏洞。 我们的庇护系统太糟糕了。”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