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5日休斯顿新闻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7日讯】下面请您收看一组休斯顿新闻简讯

1. 休斯顿动物园增加三只大猩猩

三只雄性大猩猩属于西部低地种类,他们被运到休斯顿后,经过数周的安全隔离观察,近期正式放入园区,与观众见面。人们可以在非洲森林展区的大猩猩站观看到这三只大猩猩,它们一般在日光房内,或者在室外的院子里活动,不断地习惯这里的环境。这三只大猩猩性格不同,有的平静好奇,有的喜欢吃,有的非常活跃,喜欢玩耍。大猩猩本是生活在中非的动物,由于环境影响,以频临绝种。休斯顿动物园的大猩猩都是在美国的动物园或者动物组织人工养育的。

2. 警方寻找路怒开枪者

哈里斯郡警署正在调查本周四发生的一起疑似因路怒导致三人烧伤的案件。

案件发生在Ella大道和Texas 249路口的加油站。7月4日晚上7点50分,一辆小型卡车内坐着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子,还有两个年龄分别是1岁和2岁的孩子。小卡车与另一辆福特SUV的司机发生争执。福特车司机,确信是一名黑人,向小卡车开枪,引起卡车内运载的烟花起火,造成男子和两个孩子严重烧伤。

知情者请联系哈里斯郡警署 713-274-9100

3. 残障者权益委员会征集市民意见

由于近来发生几起残障人士在交通路口遭遇车祸死亡事件,休斯顿市政府残障者权益委员会下属的“交通路口与人行道安全”特殊行动组,将于7月9日星期二举行市民电话议会,听取有残疾的市民对市内行人安全的建议和意见。电话会议从下午3点半到5点。“交通路口与人行道安全”是休斯顿市长特纳安全街道项目的一部分。

身有残障的市民如果在市内的交通路口、人行道、转车站台、火车道、路障等类似地点,经历交通困难,他们鼓励在会议上提出来。

参加电话会议,可以在7月9日拨打720-707-2699,敲入会议编号 677 301 465

委员会也将于7月11日举行公众会议,听取一般市民对城市街道、路口安全的意见。地点在Metropolitan Multiservice Center at 1475 W. Gray, Houston TX, 77019,时间 下午4点到6点。

4. 西南管理区委员会治安月会

西南管理区委员会治安月会将于7月10日星期三,上午9点,在管理区办公室举行,会议将安排有听取民众反馈,警察分局治安统计简报,哈里斯郡检察署和地检署工作简报等内容,会议公开。欢迎中国城内商家居民参与。地点6588 Corporate Dr. Ste., 168 Houston, TX 77036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