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九龙反送中游行 向陆客传真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7日讯】“香港人,未撤退”,7月7日香港市民将在九龙区举行“反送中”游行,重申“五大诉求”。香港历来的大游行,多在港岛区,这次到九龙区游行,是希望向大陆游客表达港人和平的“反送中”诉求。

新唐人、大纪元将通过电视、网站、社交平台全程直播游行。新唐人电视播出频道为大陆频道和欧洲频道。播出时间为美东周日凌晨 3:30~6:00 a.m.。

游行发起者之一刘先生强调,这次游行为“和平理性优雅”的行动,目的只是向大陆旅客表达港人“反送中”的诉求,并展示和平游行的一面,抗衡大陆的新闻封锁,所以游行到终点会呼吁市民和平散去。

游行队伍在尖沙咀梳士巴利花园集合,前往西九高铁站。预计香港时间周日下午3:30 p.m.开始,预计6点结束。

为何选择在九龙区游行,网友在连登(LIHKG)讨论区解释,中共全面封锁香港反送中消息,中国大陆人毫不知情。港人选择在九龙尖沙咀至高铁站附近游行,是让当局知道,港人目标已经转向中国大陆人宣传香港价值,“被吓到的一定是共产党”,希望反送中消息透过高铁,传遍大陆每一个角落。

7月7日 九龙区大游行

主题:五大诉求 遍地开花 传遍港九 直上中国

诉求︰
-撤回逃犯条例修订
-收回暴动定义
-撤销被捕人士控罪
-追究警队滥权
-立即实行双普选

电视直播频道:新唐人电视中国、欧洲频道

美东周日凌晨 3:30~6:00 a.m.

网路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大纪元网站: http://www.epochtimes.com
新唐人脸书直播:facebook.com/NTDCHINESE
新唐人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live
大纪元脸书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大纪元时报-台湾脸书直播:
facebook.com/epochtimes.taiwan
大纪元《新闻看点》直播  
www.youtube.com/channel/UCPMqbkR35zZV1ysWGXJPW-w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