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纳德离开猛龙去洛杉矶快船 多伦多市长祝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7日讯】多伦多猛龙队球迷周六(7月6日)一大早醒来,就得知一个残酷消息:他们热爱的猛龙队功臣卡威•雷纳德(Kawhi Leonard)签约洛杉矶快船队,将离开猛龙队。当天早上,多伦多市长庄德利表示,雷纳德给猛龙、给多伦多带来了荣誉,虽然他决定离开,但“我们依然爱你”。

雷纳德率领多伦多猛龙队夺得NBA本赛季总冠军。雷纳德是洛杉矶人,去年夏天通过交换来到猛龙队,条件是可以在今年6月30日成为自由球员,并可以选择离开猛龙。

多伦多球迷热爱雷纳德,千方百计希望他能留在猛龙队。除了猛龙队,湖人队也在争取雷纳德,但最后,雷纳德选择去了家乡的快船队效力,它与该队签下了4年1.42亿美元的合约。

多伦多市长庄德利得知这一消息后,在推特上专门发视频,感谢雷纳德为猛龙和多伦多所做出的贡献。

今年是多伦多猛龙队组队24年,又是首次获得东部冠军和总冠军,雷纳德功不可没。在猛龙决战金州勇士队争取总冠军的比赛期间,庄德利鼓励市民穿上猛龙队的球衣以支持猛龙队,而他本人总是穿着一件金色的印有猛龙标志的西服,到著名的侏罗纪公园与球迷一起观看比赛。

周六当天,得知雷纳德最终离开了猛龙,庄德利在视频上称,可能是雷纳德不喜欢那件西服,但是,他还是要感谢雷纳德。“但卡威给我们带来了冠军,对这座城市很重要。非常感谢你(卡威)给多伦多带来的灵感和兴奋。我们依然爱你,祝你一切都顺利。”庄德利在视频中说。

雷纳德的的离开给猛龙队带来了巨大损失。此外,自由球员、得分后卫丹尼•格林(Danny Green)也将离开猛龙队,他与洛杉矶湖人队签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约。

──转自《大纪元》(记者楚方明多伦多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