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时间?五招让你的iPhone快速充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7日讯】如果你着急出门,iPhone又快没电了,如何尽快获得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呢?可以参考一些加速iPhone充电的方法,同时避免一些无意减慢充电过程的行为。

以下综合“商业内幕”文章和其它资料,介绍几种让iPhone快速充电的技巧。

1. 使用壁式充电器

使用壁式充电器,充电速度会比将手机插入电脑USB端口快。

但并非所有壁式充电口都是同等的。一般来说,设备的功率越高,iPhone充电的速度就越快。iPhone附带的壁式充电器额定功率为5瓦。

如果您有iPad,请使用随附的壁式充电器,因为它的功率是12瓦特,充电速度提高约33%。

2. 新款iPhone可使用快速充电

最新一代iPhone(包括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系列)包括快速充电功能,你可以在30分钟内,为iPhone充电多达50%电池电量。

快充最大的价值其实并不在于充满电能省多长时间,而恰恰就正好是这前30分钟上。在这个不仅是阅读碎片化,连充电都碎片化的时代,短时间内高速充电的需求往往会更高。

不过,苹果并没有在包装盒中加入快速充电器。您需要购买快速充电器和USB-C到Lightning电缆。苹果提供自己的30瓦USB-C电源适配器和USB-C到Lightning适配器电缆。

3. 不要无线充电

无线充电很方便,但充电慢。

4. 关掉手机或设在飞行模式

如果iPhone开机并执行任务,则iPhone的充电速度会变慢。最好的解决方案是关闭它。

若有时完全关闭iPhone不切实际,可将它置于飞行模式。在飞行模式下,手机会禁用Wi-Fi和蜂窝服务,这可以节省大量电量,让手机充电更快。

5. 充电时避免使用iPhone

避免在手机充电时做任何事情,确保不要流式传输音乐、浏览网页或查看电子邮件。把手机放下,让它独自充电。

──转自《大纪元》(记者夏雨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