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时装高级定制周 婚纱礼服秀时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7日讯】巴黎时装周是时装界的盛会,在2019/2020秋冬季巴黎高级定制周上,La métamorphose设计师Ewa Gawkowska以传统与时尚结合,演绎出本次的婚纱晚礼服系列。

以薄纱、丝绸天然材质为原料,秉承传统手工艺,本次T台在位于巴黎香舍丽榭的富兰克林.德拉诺.罗斯福豪华酒店大厅里,秀出了婚纱礼服主题“爱”的系列。

La métamorphose设计师 Ewa Gawkowska:“今天要表现 的是‘爱’因为我认为这是伟大的情感之一。她能实现梦想让美的梦想成真,做真正的自己。这些服装出于手工制作,搭配了法国的配饰 , 施华洛世奇水晶丝绸和雪纺,所以每件不一样。”

齐地拖尾的婚纱、修身的鱼尾裙、公主裙、T台上秀出了精彩看点。

艺术时尚杂志社 胡女士:“她的设计主要是以红色、黑色和金色为代表的一些晚礼服系列,表现女性的柔美身材,并且她喜欢运用一些传统的一些元素加到我们服饰里面,表达了女性自信的元素,表现她的个性,表现了女性的柔美,她的设计感是以传统为基础,加上了一些有信心的创意,显示了女性高贵与高雅、完美的女性展现给大家。”

新唐人记者鑫妍、清风法国巴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