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强震后 近震中特洛纳镇50余屋受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7日讯】南加州,在周五晚间,再次经历了7.1级地震,周日,当局仍在评估地震带来的损失,以及大火和人员伤势,不过灾情并未造成重大伤亡。靠近震中的高沙漠城镇特罗纳,约有50栋房屋受损。

特罗纳镇(Trona)有大约2千居民,地震给当地房屋造成了不同程度的损坏,有的房屋烟囱和整个墙壁都倒塌了。

小镇居民安杰莉娜:“我害怕地震,但我还是母亲,发现我的两个孩子不在身边,我坐在桌子下,很怕,我哭泣和喊叫,我的儿子六岁,他很镇静,紧紧抱住我说,妈妈你要坚强,不要哭,你能做的的,他那么小,保护着我。”

周五地震后,特罗纳镇居民周六还感受到了几次余震,

地震导致水管断裂,并导致部分地区电力和通信中断,周六下午电力得以恢复,但仍然没有水,当局为居民提供瓶装水。

建筑工人阿默森(Ivan Amerson)自建房屋的地板上散落着食用油,碎玻璃和破碎的微波炉,橱柜里的东西也都散落一地。

建筑工人阿默森:“这是完美的例子,我们过得非常舒适,加州平静了20年,大自然母亲让我们知道,她仍是老板,我们会恢复的,没问题。”

7月4日独立日,南加州同一地区发生6.4级地震,意味着是周五晚更强震的前兆。

周五的地震令北到加州首府萨克拉门托,东到拉斯维加斯,南到墨西哥都有震感。

加州州长.纽森(Gavin Newsom)要求白宫宣布加州处于紧急状态。美国总统川普总统听取了有关加州最新地震的简报。

新唐人记者严枫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