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7月7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8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李文足见多国人权官员 吁关注王全璋
“709”家属李文足、王峭岭,7月5号与美国、德国、欧盟、加拿大、瑞士等国人权官员见面,向他们详细介绍了6月28号在临沂监狱探视王全璋的情况。李文足表示对王全璋身心健康状况极度担忧,认为王全璋迫切需要独立医疗机构的良好治疗。她恳请各使馆向中共政府提出要求, 允许王全璋保外就医。

中共威逼无效阳 逻民众抗议活动继续
湖北武汉阳逻民众反对修建垃圾焚烧发电厂的抗议活动仍然在继续,当局从7月4号开始,派出大批工作人员进入社区,逼迫民众签字同意修建垃圾厂,威胁说不签就取消各种福利待遇、养老金等。不过大批民众不为所动,继续每天晚上走上街头“散步”抗议。

重庆十余访民探友 遭大批警察抓走
7月4号,重庆访民徐克勇、周开慧等十多人,前往探望患病的当地残疾访民陈长海,结果被突然而至的大批警察、武警暴力抓走,带往新山村街道办公室审问,警方指控他们“非法聚会”,涉嫌“寻衅滋事”和“扰乱公共秩序”,众人被关押几个小时之后才陆续获释。

被关4月 河南疫苗受害家长获见律师
河南疫苗受害儿童家长何方美,也是“疫苗宝宝之家”维权团体的发起人,她因为替孩子讨公道,被当局关押已经4个多月,7月3号,家属聘请的律师终于会见到她,5号, 律师向辉县市检察院递交了取保候审申请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