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暴力强拆中体现河南省信阳警察买官后祸害人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8日讯】新唐人收到网友投书,刊登如下:

2019年7月6日,河南省信阳市发生了暴力强拆的恶性事件。家住河南省固始县中山大街国营印刷厂院中的葛静,是一个做生意的人,她家买印刷厂新建的没有几年的新楼房,莫名其妙的被定为棚户区。她本想置换原地,遭到拆迁部门的坚决拒绝,官员告知只能征收,不准置换。葛静向固始县人民政府申请公开房屋征收的决定,发现根本就没有,是违法征收、违法强征,目的是官商想抢劫人民的合法财产。

2019年5月26日,固始县公安局官员指使民警参与封锁葛静家道路,葛静申请信阳市公安局对固始县公安局的指挥者进行调查。信阳市公安局于7月3号作出答复:“固始县公安局按照县委、县政府下发的通知要求,组织部分警力到中山大街周边维护治安秩序及开展巡逻防护”。仅仅二天后发生的暴力强拆,破坏葛静室内的合法财产时,县、市二级公安局对葛静和家人无数报警,不出警、不过问。

近期暴露的信阳市7县区32个公安局正、副职向原市公安局长、政法委书记李长根的买官,该判决书上网后各个买官的人在公安机关内部都得到提拔,并仍在重用,他们为了捞回成本或赚取更多的买官资金,正在拚命的捞钱。从固始县今天发生的暴力强拆和公安警察的行为看出:这些买来了官的公安,正在想方设法为官商服务,以捞取更多的钱财买官继续高升,全然不顾人民的死活。

 

葛静的室内商品被砸烂。(网友提供)
(网友提供)
被暴力强拆的后门。(网友提供)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