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深圳国保 拘留十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8日讯】新唐人收到网友投书,刊登如下:

6月18日晚上,本人在宝安石岩卓力能电子有限公司上班期间,遭到深圳公安局国保支队和光明公安分局治安大队,还有玉塘派出所二三十名公安和便衣抓捕。在玉塘派出所期间连做两次笔录,并到我住处进行抄家。国保问我知不知道我们为什么来找你,我说不知道。

国保说你是不是在推特上发了一张图片配上文字,图片上是一张拘留书,内容是安徽宿州谷雨向秦旭借枪的事。国保和治安大队的说我为什么要发这个,有何目的和用意,你觉得他被拘留是冤枉了,为他叫屈。以博取其他人对它的的关注!其他人有没有转发和评论点赞。我说他在微信群只开了一个玩笑而已,也没指名道姓要暗杀某某。

当局大动干戈把他拘留,真是小题大做。而你们为了这个来找我,大惊小怪的。在玉塘派出所期间,要求国保和分局治安大队和派出所出示工作证都不敢出示。他们还要求我手机解锁给他们看,被我多次拒绝了。他们还想找其他证据陷害我。还问我今年有没有关注六四,还在推特上发了些什么?我说上面都有的,自己去看,他们再一次要求打开手机给他们看,我说没有义务配合他们。

他们最后找不到其他新的证据,找到一张关于我辱骂玉塘派出所玉律警务室警长陈盛是狗的照片和文字,内容是将来要清算此人。此人经常三番两次派人来骚扰我,向上级示好。审讯晚上凌晨3点多,才让我去睡觉。6月19日上午,他们为了避嫌,关于我辱骂他们同事的事,把移交南凤派出所,在南凤派出所继续审讯做笔录一个上午,到了下午叫我签名按手印。大概四点多叫我去验尿,看我有没有吸毒。没过半个小时叫我去签拘留书,上面写着拘留五日签名按手印。还没到一个小时叫我出去,一看桌面又有几份拘留书,由原来的五天变成拘留十天。签名按手印,没想到他们这么不要脸,过了一个小时光明机训人员开了一辆小巴车把我压上车,车上有光明各地被拘押人员,送往宝安看守所下面的一个体检中心体检,最后送往深圳市拘留所。

晚上九点多到了拘留所,走完程序换好衣服,差不多快十点关进监仓睡觉。6月22日中午11点,派出所来人,跟我说市局要求扣押我手机一个月,要7月22日才归还给我,他们连扣押书都不留一份给我。我于29日上午10点多被释放回住处,目前没有手机,无法与外界取得联系!请关注!谢谢!

7月1晚上,我准备续房,房东跟我说,叫我另寻它处,叫我这两天搬走,估计是深圳公安局玉塘派出所玉律警务室警长陈盛的意思,现在再一次面临逼迁。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