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司机开车打瞌睡 印度巴士摔落桥29死18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8日讯】印度一辆巴士今(8)日在繁忙道路上失控从高架桥摔落,造成至少29人丧命,18人受伤,肇因疑似司机打瞌睡所致。

事故发生在清晨4时15分,这辆双层巴士巴士乘载约50人从新德里前往北方省(Uttar Pradesh)勒克瑙(Lucknow)。行经连接德里与阿格拉(Agra)的亚穆纳(Yamuna)高速公路上,司机疑似睡着,导致车辆撞上隔板并从两座高架桥缝隙间摔落到12公尺下的河流,压毁上层车厢。

阿格拉县首长库玛(N.G. Ravi Kumar)在事发现场表示:“29人丧命,另外18人受伤。”

据当局表示,这条连结德里与阿格拉长达165公里的亚穆纳高速公路,是印度最长的6线道高速公路。自2012年开通至今,已有900人在此成为路上亡魂。印度每年有超过15万人在道路上丧命,当地交通因为基础建设不良与超速驾驶而恶名昭彰。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