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共上层出现裂变? 香港01这样宣传香港游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9日讯】【今日点击】(3508-1)

提要
香港继续爆发大规模游行 争取中国游客支持
九龙游行收尾爆冲突 反送中将“遍地开花”?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是7月7日,在推特上在很多社交媒体中,很多人引用了当时叫推背图当中的一些说法,7月7一定发生大事情。那7月7也发生了,7月7也没发生,因为很多人认为共产党会死在7月7日,现在都7月8日了,也发生也没发生,为什么?就我个人能理解的角度,其实我们在原来节目中讲过,预言的东西,它应该来自于不同的境界中的,在历史上的人。那他的境界不同,他会表现出,就是他所预言的东西呢,既有它的准确性,同时有它的局限性。它的局限性是跟大的时代的背景相关,而且要跟大的环境相吻合,什么意思?

咱说了这是七的定数结束了。如果真的有七的定数结束的话,过去的很多预言当中,都在定数之中,他自己都没逃出七的定数。换句话说他都没有,写预言的人都没意识到七的定数,对所有人是个定数是个结束,他出不去,他自己都没到这一点。但什么样的可以?被后来的,如果我们这么说的话,大家能接受的话,就被创世主,被未来的这样大的觉者能够接受的,那个预言会能够更准一些。就是说更,是因为接受了嘛,是因为被未来佛接受了嘛。

国内刚刚把这个乐山大佛给修了,修了个粉白脸。我跟你说他们,他说是乐山大佛在它的腹部,那是在江边上,在它的腹部出现了崩塌,所以它就修了,结果连脸上都给修。当时他介绍就是说让近千年的沧桑,它是唐朝时间的,近千年的沧桑全都没了。那今天的人,甭管是石匠也好怎么样也好,那个艺术总监也好,他的水平,换个角度来讲,如果他是个艺术家,但他对信仰对佛家的信仰,自身没有一种修行的话,他怎么修都是那个。他的概念就跟那男孩非找漂亮女孩,女孩非要嫁给有钱人一样。修完了就这样,所以就是毁了,相对来讲它实际是毁了。我说的概念是类似的。

所以如果今天的人,我们遇到了,赶到了万劫不复的时候,那就看谁能够在现实的环境中,超越自身的欲望,其实是这个。那这种所谓推背图也好怎么样也好,那是朋友们说的推背图,我自己没有查过。它其实在给大家显现出在神的,就是人的东西被削掉的时候,很多不好的东西被毁掉的过程中,甚至有些生命,失去了生命的过程中再显现出来的,是未来佛的,而不是我们以为的。

香港继续爆发大规模游行 争取中国游客支持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7月7在香港又发生了事情,在九龙香港人进行大游行23万,非常大,这个数字非常大啦。在过去通常时间里,七一大游行能够突破20万,已经不得了了,九龙从来没有进行过任何大的游行。香港游行都在这个港岛,都在本岛,那九龙游行他们的概念,就是向大陆人讲真相,真的就是这么说的。讲真相这词是法轮功学员,在过去20年里遭受迫害中一直坚守的,结果今天的香港人在7月7日这一天,说出了讲真相的概念。

这是一张照得相当不错的照片啦,那这个图,香港撑住,看中国他们做的。昨天大游行中很有名,到处都是这个图,不撤不散这些口号都有了。另外一个标志就是港英旗帜,港英旗帜的概念,它其实概念就是抛弃中共,抛弃中共国的旗帜。这里面讲了一些具体的概念啦,在什么高铁西九龙站,尖沙咀这些有名店街。而高铁西九龙站呢就是一地两检,应该是去年通过的,林郑月娥干的。实际它是在香港的司法独立的背景之下,这是一个具体被摧毁的一个做法。一地两检就变成了警察,大陆的公安,可以在进入到香港境内抓人。

这一次比较特别,过往都是民阵主持这个大游行,所有人也都知道,对民阵也了解。结果这一次不是,这一次是普通的网民,人们都不知道,在网上发出呼吁,几天之后因为前面的游行是7月1日嘛,7月1日游行过后才出现了这个。它的概念就是向大陆人讲真相,因为尖沙咀整个一带全是大陆人。他们的游行路线,也都是在大陆人常去的地方,所以出来23万人,被人们瞠目结舌,这是一个香港在抗争中共政权。

香港继续爆发大规模游行 争取中国游客支持

这个过程中呢,在抗争港府的过程中,把它的目标转向了习近平,这是中共习近平最惧怕的,最不喜欢的,逼习近平必须做出结论。那现在的状况,习近平到现在没有一个结果,应该是中共上层出现了很大的裂变。有一个明确的标志,香港01这个杂志是于品海,多维新闻网的老板,在国内他拥有100家电影院。所以他的概念,他的所有的生意都是在宣传系统上,理应他应该被王沪宁控制的。可是在香港01的网站上,相当正面的,大规模的报导过去这一个月里面在香港发生的事情。

在6月9日刚刚开始大游行的时候,他没有,他没有跟上,很显然没跟上。到现在他又变得很相当的前卫,这是一个征兆喽。宣传是中共命根子,知道真相,中共必死亡,所以那是它的真正要命,不是枪,枪只是一个拥有保护的过程,就目前而言。但是呢事情的真相,却是中共崩溃的过程。所以这是香港01,在报导中很特别的地方。这是我们看到的故事,这也是这件事情发生的缘由。

在昨天游行的时候呢,后来陆陆续续,就出现一个遍地开花的概念,香港变成了一种连续性的大游行,连续性大游行,就是在不同的地区将出现游行。香港有18个区,所以在叫什么将军澳,有一个叫将军澳,另外一个沙田,沙田可能是14日,将军澳是7月21日,都有人在组织游行,而且向警方申请许可。在与此同时,在当时的香港,昨天晚上香港,警察没有允许人们去旺角那一带,就是大陆人最多的人,最多的地区。在游行的过程中,游行路线警察给改了,不许。结果游行结束之后,那组织者就号召大家,到那儿就结束了,西九龙站,到车站结束了,大家愿意去哪儿去哪儿,但是希望大家去那些名品店,去这儿,去那儿。当时是这个,这么呼吁的。

九龙游行收尾爆冲突 反送中将“遍地开花”?

结果等到晚上的时候,上万人就聚集到就到这些名品店,结果后来跟警察发生了冲突,在旺角山东街那一带发生了冲突。大概最后有6个人被抓,有几个人被打伤,这是当时的场面。而警察呢是表现出依然很凶狠,为什么?在7月1日那一天,过后大概7月3日,一个香港警察如果连续大概72个小时,我如果没记错的话72个小时,这是指3天啦,3个整天,72小时在岗位。什么叫在岗位?只要他穿着制服,他即使坐在bus里面喝茶,他等着嘛,他就这么待着,3天挣10万港币,10万港币将近1万5千美金。

而香港的普通的大学毕业生,现在他毕业之后,月薪大概只有1万,他1万3,1万4,1万5港币,一个月。所以他的,这些警察3天,可以挣普通大学毕业生的半年,你说他下手能不狠吗?钱能够使鬼推磨,使人变成鬼。在历史的过程中我们看到的一切,出卖神的,对吧,出卖神的,犹大,出卖神,出卖神的,等等等都算上,绝大多数不是钱就是色。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