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香港发生那么大的事 王岐山却说了这番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9日讯】【今日点击】(3508-2)

提要
王岐山不点名批美 并称世界发展离不开中国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七的定数被所有朋友,几乎大家都接受,即使五毛都同样无力反抗,完全无力反抗。因为它实在,这现实生活中我们看到的对吧。在传统的,我们过程中,在整个人们留下来的,中外留下来的,跟神佛道直接相关,都可以看到七的定数。那七的定数呢就是展现出,我们自己生命的属性,生命的一个圈落。如果换句话说,习近平讲的方得始终这个话太对了。人有三魂七魄没错啰,那人是神造的都是七天,没有中外之别,没错吧。三魂七魄我们当时解释,我说,三魂是天地人,七魄是应对七的定数,跟我们人中所知道的,造人的概念是对应的。

早晨来做节目开着车,没跟你说有时就跟那一休哥似的。三,天地人,五,金木水火土,七,是七魂。三,天地人,我们人在这现实环境中的,我们身体的生命的上下关联。我们人自己有自己的一份天,有自己一份地,有自己的一份灵魂。原来师父说人的身体就是个小宇宙,就跟宇宙一样有着人,它比真正我们知道的宇宙还庞杂还庞大。不是原话,听不懂,听不懂。那很显然师父这么讲就听师父的,没听懂,因为就像我说的,你是个出水芙蓉你还在水里头呢。师父说你得出去,我帮你出去,但你得听师父的话。唉呀出不去,还在水里呢。那你不知道这芙蓉没出来呢,你当然不知道出水之后什么样呢,但是你知道冲着这个方向能出去,师父说了。

这是信仰中的西方叫信也好,怎么样也好,这是真正的一条路。但你一定要明白,正的,完全是让的,是像羔羊一样软弱的,不是在人的环境中奋斗的。所以在天地人,这就是每一个人的至尊之地,至尊之缘由。人不能自杀,在我眼睛里,这就显现出他的相当根本的缘由。再难也得活着,因为当你杀了自己肉身的时候,你的天、你的地、你的魂魄上哪里去?巨大的悲剧。一个人死去,他的天他的地他自己,消失,走到结束了,就是一个劫嘛,对吧。所以三是天地人,五是金木水火土,所有人都知道。

有形身体的,有形物质的一切,天地人物质上的一切,可以被人分辨,可以透过一切,透过任何东西,你可以触摸到。空气你透过一切它都可以,它也是金木水火土当中的一个组成。这天地人当中,天地人之中的所有物质组成,五、七,人,一个人一撇一捺。人的魂魄组成的部分,超越金木水火土,是。你也不能叫超越,这话不对,他是与金木水火土共生在一起,组成了我们人的生命,一撇一捺。所以人的定数,如果,如果,这全是我个人理解的,这大家就从生命上去认识啦,所以可能三界,通常说三界,就是三、五、七,它局限在人,完全诠释了人的我们生活的处境。但是在三前面有个一,在七后面有个九,始终就像一天结束。这个七,我说七的结束,就是指天地人这一个概念当中的本身的结束。改天换日、沧海桑田,这是我们人都知道的这个说法。人知道就是人有这样的结束,能够用语言表达出来,就是人的这个环境。所以三、五、七,就是我们人的全部。

王岐山不点名批美 并称世界发展离不开中国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王岐山今天露面,不点名批评美国,并称世界发展离不开中国。王岐山在7月1日那一天,他见了墨西哥的外长以后的一番话。他见墨西哥外长的时候说,一回生二回熟,说咱俩呢二回就熟了,就是朋友了。这么多年呢,他们中间大概原来十几年前见过,他说咱俩呢,这个原来就见过,所以咱们是朋友。你呢,那个人显然年龄比他小很多,说你呢,已经是很成熟的在搞外交,我呢已经老啦,我已经老啦。我呢就帮助习主席,搞一点擦擦边球啊,礼节性的事宜,仅此而已。

王岐山的原话,任何其他媒体没敢登,多维新闻网登了。你说他叫牢骚也好,叫什么样也好,都没有问题,但是7月1日发生了什么事情,对吧,在香港,我们看,有目共睹的看到了一切,王岐山完全被排除之外。在香港,发生了那么极端的事情的背景之下,王岐山见见墨西哥的外长,小子啊来啦,完全被排除在习近平的核心之圈外,对吧。那习近平太忙了,所以就变成国家副主席见见面。这里的关键点在哪儿,王沪宁,为什么他,他可以。习近平自身的弱点,他受过共产党巨大的迫害,今天他要反过来驾驭在共产党之上,那王沪宁满足他的一切,而且更大限度的发挥。

但王沪宁的生命属性,是人之初性本恶,那他就会向习近平灌输的概念。你想让自己成为王,这地球上的王,习近平想地球上的王,你要仰仗共产党的力量,这是王沪宁欺骗习近平。而习近平自身有着非常弱的自卑之处,所以他,你看他现在发言都念稿,发言都念稿,他没有任何思想。为什么要念稿?他怕说错。那他念稿,稿是谁写的?王沪宁的,他已经剩了空壳了,所以他完全被王沪宁欺骗。而当他去保住中共,为了达到自己目的的时候,注定他不会拿下江泽民、曾庆红,那是妖怪。有人听不懂。

王岐山不点名批美 并称世界发展离不开中国

当纣王迷恋妲己的这块身体的时候,他就永远受控于那只狐狸,一样的,所以这就是今天的场面。它就从而变成了王岐山被排挤,被排斥,因为同样来自于习近平的妒忌。那当习近平自己仰仗全党的力量,仗着共产党的力量,他要创造辉煌的时候,他肯定会把王岐山给排掉,这就是我们今天看。他用了无毒不丈夫,就是狠毒的毒,他都给改了,无毒,狠毒的毒,毒辣的毒,无毒不丈夫。有人说栗战书,栗战书没用,栗战书是个看家的,什么本事都没有,但他对他忠诚,他看家,对吧。这个那他就不是一个,就是栗战书当初是看家的,他放心。王岐山是打天下的,所以一文一武,一静一动,那王沪宁把他们毁了。你现在看到都是共产党。

这是这个背景之下,王岐山露面。他是在今天,应该是在清华呀,第八届世界和平论坛会上,中国与世界其他国家必须共存,批评美国,中国反对以国家安全为名的保护主义。那他看来也,只是这么说啦,他也是冲着华为去的。国家安全的保卫主义嘛,那就是华为嘛。世界的发展不能把中国排除之外,中国离不开世界,世界离不开中国。这里面,在他的文章中谈到了华为,在他的文章中谈到华为。

他也承认,谁都知道这是冲着华为去的,所以华为是习近平的命根子。那王岐山在这个时候表态,那就是他尽礼仪之职,对吧。

什么环境啊,今天香港打到这分上,他去那儿开个会发个言,对吧,他念稿咧,念稿就不是他,是政治任务,所以这是我们今天看到的场面。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