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9日全球看中国:英调查发现华为与中共军方关系非常密切 美国寻求引渡瑞士华裔科学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9日讯】1.  美国CNBC
华为中共军方关系非常密切

英国智库亨利.杰克逊协会对2.5万份华为员工履历的研究发现,至少100名员工承认为大陆国家安全部工作,曾从事与中共军队的联合项目,或曾任职于被控对美国公司发动网路攻击的大陆军方机构等。这说明,华为在与中共军方关系上撒谎,两者关联比外界已知的更密切。

2. 路透社
美国寻求引渡瑞士华裔科学家

美国华裔科学家薛瑜,从制药巨头葛兰素史克窃取了价值5.5亿美元的商业秘密,去年8月在美国认罪。她的哥哥,华裔瑞士科学家薛大功,也得到了这些秘密,转手送给中国大陆的同伙,这涉及治疗癌症的抗体。目前,美国正寻求从瑞士引渡薛大功。

3. 大纪元时报
中共“小小情报员红色教育被批

近期,中国大陆开展“小小情报员”夏令营活动,对小学生进行红色教育,让孩子们传递情报,当小特工。此前也有深圳的小学,让学生当探员观察同学是否早恋等动向。台湾教育家陈彦玲指出,中共教育不断制造恐怖气氛。

4. 自由时报
美澳日联合军演前 中方间谍船出没

两年一度的美澳联合军演“护身军刀”即将展开,此次演习除了双方投入2万5000人外,今年更首度安排日本自卫队参加,成美澳日3国大规模军演,但却有不速之客不请自来,澳洲军方发现1艘中国间谍船出没邻近海域,正密切注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