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首席移民官:将逮捕并驱逐百万非法移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9日讯】周日(7月7日),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SCIS)代理局长肯•库奇内利(Ken Cuccinelli)表示,移民及海关执法局(ICE)已准备就绪,即将逮捕并驱逐大约100万已接到递解令但仍滞留美国境内的非法移民

周日,库奇内利在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网(CBS News)采访时表示,尽管川普总统两周前推迟了驱逐非法移民的行动,但ICE执法人员已做好准备,将拘留并驱逐约100万无证移民。

库奇内利说,这些移民已完成正当法律程序,并最终收到了递解令。

库奇内利表示,ICE将以滚动方式大规模驱逐非法移民。他还谴责,“华府政治”干扰 ICE的行动。

ICE最初决定从6月23日开始采取行动,在10个城市大规模抓捕并驱逐2,000名已收到递解令的非法移民。后来应民主党的要求,川普决定将行动推迟两周,给国会时间来修改法律、弥补庇护制度的漏洞。但最终,民主党仍无意改变立场,川普于是宣布恢复行动。

根据“哈佛大学与哈里斯民调”(Harvard/Harris Poll)公布的最新调查结果,大多数(51%)的美国选民表示,如果国会不能达成协议以弥补庇护制度的漏洞,那么他们将支持政府驱逐美国境内的1,100万至2,200万非法移民。

其中,80%的共和党选民和50%的摇摆选民都表示,鉴于国会不作为,川普总统应该执行对非法移民的大规模驱逐行动。而川普的支持者中,有90%的人都如此表示。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