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不要抓特务!香港人和平占领立法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9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赵培:2019年7月7号,香港反“送中”大游行九龙举行,重申“五大诉求”,现场估算有23万人参加游行。这五大诉求是,第一,彻底撤回送中条例;第二,收回暴动定义;第三,撤销所有反送中抗争者控罪;第四,彻底追究警队滥权情况;第五,实行真普选。

这个要求是和7月1号占领立法会的要求是一样的,今天咱们重点说一下占领立法会,香港特首在立法会被占领之后第一个跳出来说暴力的;中共的外交部也是类似的观点。这就是一个鱼钩,这一个星期钓上来的鱼不少。鱼钩大家都看过吧,一个钩子外加一个倒钩。

首先说钩子,在大陆的中国人不能看到真相,中共在抹黑香港人的抗争。这个钩子上当的大多是愿意听信中共谎言的人,这里面大部分人是被中共的网路封锁给隔绝了的人。7月7号,九龙游行就是有向大陆民众澄清诉求和事实,这就很好。

最后说倒钩,大部分的鱼是被倒钩钩到的。中共的这个表态出来之后,海外媒体和一部分人,特别是经历了六四的人,就想这是不是为镇压增加理由呀,这就开始中了倒钩了。我先说,中共镇压人不看理由,它看需要和利益,如果坦克上街受的损失少于丢掉政权,那么它就开坦克上街。2019年7月开坦克上街,中共就会损失洗钱的自由港和60%多的外资,它不会开坦克上街。

中了倒钩的一个突出表现是谴责暴力或者要求香港人非暴力的,这里更有甚者把占领立法会说成是中共收买人捣乱,你们这个套路,我熟悉,抓特务呗,这就是中共倒钩最想看到的,民运就是抓特务搞得乱七八糟。

我想问大家,暴力对不对呢?我认为暴力本身没有对错,问题在于拥有者。中共掌握暴力荼毒生灵;有德明君掌握暴力太平盛世。所以说,应该反的是邪恶、是中共不是暴力。另外,警察伤人这种暴力,你中共为什么就支持呢?说白了中共也不在乎暴力,它要保恶法。香港人要求普选这就等于要占领立法会,去立法会也不过早几天而已,你们那一天第一件应该是投票把五条意见表决通过。

中了倒钩最明显的表现就是英国外相,他支持香港人的抗争但是最后加了一句,不支持暴力。这就被中共抓到话把了,说他支持暴力。你跟中共讲理、讲非暴力是对牛弹琴,你直接说反共就行。

我最后想问一下那些跟着中共反暴力的人士,你们这辈子为谁拼过命吗?香港人是在为香港的未来拚命,压在他们头上的是绝望,甚至有自杀的。咱们在海外的人除了支持之外能做的就是要求自由国家的政府被抓的学生提供庇护,不要去要求人家。如果砸几块玻璃你就受不了,未来中国人拆了党委,你们还不是要寻死上吊。如果这是中共的阴谋,我请你们把中南海开放给百姓,只要大家占领了中南海,天下太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