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走近3万 纽约市警通缉“祖父母骗局”嫌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9日讯】近日,纽约市惊现“祖父母骗局”,骗徒会冒充“孙子”给老人打电话,要求汇款。警方公布嫌犯录像,呼吁知情民众提供信息。

根据“纽约市警察局新闻”中文脸书,6月3日早上10点半左右,皇后区105分局辖区的Langdale街交83大道附近,一位82岁的老爷爷接到一个陌生男子的电话,声称老爷爷的孙子被逮捕了,让老人支付1万元现金的司法费用。几小时后,老爷爷同意让嫌犯到他的住所并给了对方现金。

6月12日早上10点左右,曼哈顿19分局辖区的Madison大道交东86街附近,一位93岁的老婆婆接到陌生男子电话,声称老婆婆的孙子被捕,让老人支付9,500元现金的司法费用。

几小时后,老婆婆同意让嫌犯登门并给了对方现金。

6月15日下午3点左右,皇后区109分局辖区的26大道交210街附近,一位94岁的老爷爷也上当受骗,案情同上类似,老爷爷损失9,500美元现金。

警方公布录像,嫌犯为一名西语裔,大约20-30岁左右,身穿黑色有花纹的运动服。知情民众请拨打“停止犯罪”热线:1-800-577-8477

或登录网站www.nypdcrimestoppers.com提供信息,信息来源保密。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