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欧文正式签约篮网 携手杜兰特与乔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9日讯】布鲁克林篮网8日正式与欧文(Kyrie Irving)签下合约,将与杜兰特(Kevin Durant)、中锋乔丹(DeAndre Jordan)组成三巨头,不过杜兰特因阿基里斯腱撕裂伤需开刀治疗,预计将缺席一个赛季。

欧文,图为资料照。(GMaddie Meyer/Getty Images)

27岁的欧文曾6度入选明星赛,2016年在克里夫兰骑士与詹姆斯(LeBron James)一起夺得总冠军,同时也是美国男篮2016年里约奥运金牌成员之一。上个赛季在波士顿凯尔特人场均有23.8分、5篮板、6.9助攻、1.5抄截,是队里的王牌球员。

篮网总管大赞:“欧文是NBA最顶尖的后卫之一,他的冠军血统、加上得分天赋和组织能力,将让他成为我们队上最出类拔萃的成员。”杜兰特同日在个人IG宣布下季将改穿7号球衣,巧合的是,篮网上一位穿7号球衣的正是林书豪(16-18年球季)。

──转自《大纪元》(记者尚上礼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